沈四达

四达=star✨
⚠️别连赞/赞旧文⚠️
你说得对,但影山茂夫扣了所有人😊
给我产lhxl抹布,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拥光入怀|华枝招詹】詹鑫试图寻找一个正确的贴贴姿势【🍬】

【华枝招詹 拥光入怀】1·27鑫仔生日贺“少爷和我”年下派糖车队联文活动

上一棒:14:30@老张的煎饼果子 

下一棒:15:30@咖啡伴侣不加糖 

*2k+年下RPS,标题即内容,小情侣日常,纯糖完全无脑干。

  

  詹鑫原本以为,自己好歹也是谈过恋爱的人,绝对不会像个毛头小子一样面对亲密接触而手足无措。

  他没想到恋爱永远是一张随机生成的考卷,他押了那么多题,九成没押对,一成押对了也不会做。

  问题出在拥抱上。

  说实话,他和张哲华也不是没抱过,甚至是经常抱,创排时想点想着想着俩人就能腻一块你搭我的肩我搂你的腰,别人经过直呼非礼勿视而他俩还没反应过来这种举动有多亲密。上台前也会抱,有时是詹鑫紧张得团脸一层薄红,张哲华就搂着他肩说没事儿演吧;有时是张哲华焦虑得挂脸不说话,詹鑫就无言地环住那人,从上至下抚摸挺得笔直的脊背。

  这些时候都自然得很,好像老夫老妻一样,李逗逗天天搁他俩旁边傻乐,满心以为他们已经心意相通山盟海誓缠绵到天崖。

  但那时其实正好是暖昧期,一层窗户纸明晃晃摆在那愣是没人提,好像房间里的大象一般,心知肚明又心照不宣。

  怎么偏偏确定关系后,就不会拥抱了呢?詹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这个问题,原有的一点睡意也被碾碎,消失不见。

  他想起几小时前,张哲华站在他家门口,手抓着衣服下摆,也不说话,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他知道明天对方就要去赶飞机,想最后温存一下,心里暗笑男友那点小心思,张开双臂说华子哥抱一个吧。

  男人的眼睛一下就亮了,仿佛能看见发间原本耷拉着的白狗耳朵刷地立起来还抖了两下。张哲华伸手去揽年上者的腰,低头去嗅男人身上温暖的气息。

  但詹鑫却一下觉得哪不对,他手不知道该昨放,往上搂男人的脖子他觉得害臊,但往下搂腰他更是觉得奇怪,最后只能犹豫不决地悬在那儿显得他特不情愿抱似的。脚也不知道该放哪儿,哪里都好像很别扭,想挪又怕踩到对方的脚。那人滚烫的吐息从上至下全洒在他耳侧,像是往他本就一团糨糊的脑子里又添了一把火。

  把他自认为成年人该有的游刃有余一一打碎。

  最后还是他稍微使了点儿劲,从那人的怀中挣脱出来,过热的脑子才终于冷静了一点。张哲华失去了怀中的温热躯体,脸一下就挎了,连同头上那对幻视的耳朵也跟着耷拉下来。

  他刚想开口撒个娇,好再从易心软的年上者那讨个拥抱,詹鑫就抬手揉了揉他的黑发,像给狗顺毛似的,边揉边低声细语地哄:“乖嗷,明天不还有事儿吗,早点回去休息吧。”

  好像一团绵花,软乎乎暖洋洋的,塞在张哲华心中,鼓鼓胀胀的,所有别扭或不满全都跟着软和下来。

  他不知道直到他告别,詹鑫都心跳如雷,关上门后靠着门板坐下来,觉得心脏几乎要因撞击肋骨而破裂了。

  怎么了这是,三十好几的男人了还玩起纯情那套了?

  詹鑫越想越烦躁,后半夜心虚地拿手机搜索「情侣间要怎么拥抱?」看了半天帖子,还拿床头的娃娃来实验,但本身他天天抱着已经习惯的娃娃,一旦在想象中被套上张哲华的脸,就也变得无从下手,这多少有点荒谬了。

  挣腾了半天,他索性将手机一扔,娃娃往怀里一揣,逼着自己入睡。

  一东北老爷们儿整这玩意儿不嫌害臊。

  结果第二天詹鑫顶着俩黑眼圈,十分不嫌害臊地给李逗逗发信息「逗逗,问你个事儿呗。」

  知道事情始末后的李逗逗隔空对着詹鑫翻了个白眼,啥意思啊,我没对象你有对象,你还好意思来问我怎么和对象拥抱?

  脑子一点不转吗?

  但身为一个仗义的好友,本着天大地大嗑糖最大……啊呸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的精神,她还是帮着詹鑫分析起来。

  「你看啊,你和哲华才刚确定关系不久,有些拘束是正常的嘛。」

  「但我俩之前又不是没抱过,昨到这儿就拘束起来了?」

  「之前你们只是搭档现在是真情侣啊,大大方方是友谊,遮遮掩掩才是爱情懂不?」

  弄清楚为什么,又开始讨论怎么做这个问题,李逗逗和詹鑫就如何拥抱这个问题讨论了半天,到最后女人实在忍不住一个视频打过来,詹鑫刚一接通就被超大分贝外加因信号不好而导致的全损音质给吵到了眼睛。

        “来你演示一遍我看看!到底怎么个抱法啊!”

        这个行为有点怪,但詹鑫自认为自己闻言还真就拿着娃娃演示起来手还仿佛是上午刚借急着还的样子更怪。

        哥们儿这不全完了吗!

        折腾了半天,倒还真像个正儿巴经的课题研究,詹鑫活了这么多年头一次和别人讨论恋爱中的问题,突兀地想到这能写进段子里了。

  除去理论,还有实践,詹鑫下午特地喊李川出来吃个饭,一打照面他就说:“来川哥咱俩抱一个。”

  李川被吓得一下停了步子,说:“你整我呢,就等你那小男友知道了来削我是吧。”说完又做作地带了哭腔,“鑫仔你好恶毒,枉我对你一往情深。”

  都啥跟啥啊。

  詹鑫看着对方那副样子就想笑,脑子里不觉弹出之前网上的评价「还好是哲华来演傲天,川哥虽然帅但有点油(bushi)」

  现在将眼前这个装得梨花带雨的男人和昨晚站在自己门前顶着一双狗狗眼的小男友相比,詹鑫福至心灵地和这位网友共脑了。

  通了!我全通了!

     李川倒也点到即止,演完搂了搂老友的肩便一起进了饭馆,饭桌上听詹鑫讲他的恋爱苦恼,或许是头一次,和李逗逗有了相同的反应。

  “鑫仔,你这是病急忙投医啊,门内人倒向门外汉求门道啦?”

  “我这是死马当活马医,找你练练手。”詹鑫放了筷子便又示意李川来抱一个。

  李川忙摆手,笑道:“你可别折腾我,我俩这关系早就抱习惯了,你练多少次都还要搁你小男友面前懵圈。”

  理还真就是这么个理。

  詹鑫只好作罢,一边吃饭一边想法子,好几次筷子都搁盘子里了愣是不夹。

  李川终于看不下去了,抬手截了对方那双筷子,说哥给你指条明路吧。

  到头来门内人还是要向门外人请教,这是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的最好论据。

  

  

  过了几天,张哲华赶完通告回来了,刚下飞机没看见某人的信息还挂了脸,带着个口罩浑身都是种生人勿近的低气压。

  回家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才恍觉,原来在这候着我呢。

  房里没开灯,詹鑫站起来,正好站在从窗户洒进的一片月光中,歪着头说:“这么久没见不抱一个吗?”

  张哲华觉得自己的心跳一下变得无比清晰,仿佛正在近距离敲击着耳膜,全身的血液都变得很烫,引发一次慢性烫伤。

  他走过去,一下搂住男人的腰,头埋在温暖的颈侧说我回来了。

  詹鑫放任脑中胡乱的思绪,听凭心跳如雷,仅凭着本能环住年下者的脖子,说欢迎回来。

  

 

    后来他们几个玩得好的出去聚餐,詹鑫无比熟练的瘫在张哲华怀里,俩人全身上下都是一种不顾他人死活的美感。

  李逗逗眼皮跳了跳,是右眼皮,难怪出门就撞见男/同了,她给詹鑫发信息「咋的你终于不拘束了?」

  一分钟后,她看见对方回了六个字。

  「无他,唯手熟尔。」

评论(3)
热度(2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四达 | Powered by LOFTER